•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扫黑除恶赢赞誉

时间:2019-05-21 15:21 作者: 通讯员 雷维娜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维娜)近日,李某携带一面印有“构建和谐社会,重拳扫黑除恶”的锦旗来到渭南市合阳县公安局皇甫庄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认真为民、快速破案,及时为其挽回7500元的经济损失。

李某送锦旗这个事情源自于上个月接到王村镇村民李某报案,称其2017年10月在皇甫庄辖区私设电锚打兔的过程中将刘某的撵兔狗打伤,刘某遂以李某私设电锚伤害其家犬且私设电锚违法为由,纠集董某、莫某等6人,采取威胁、恐吓的方式向李某敲诈勒索7500元。先前因法律意识浅薄未报警,通过网络与扫黑除恶宣传单中了解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打击范围和力度,决定报警挽回损失。接警后,皇甫庄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向县局汇报案情,后联合甘井派出所协同作战,经调查,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实施抓捕并迅速办理案件。目前,7500元已被李某领回。

今后,皇甫庄派出所将进一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呼吁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身边存在的涉黑涉黑违法犯罪,广泛摸排线索,继续加大打击涉黑涉恶犯罪力度,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