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和家庄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05-13 15:33 作者: 通讯员 刘京驰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京驰)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环境,5月13日,合阳县公安局和家庄派出所联合镇综治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单位对辖区校园及周边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中对校园内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安保器材配备、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并且是否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定期组织开展安全避险应急演练等方面进行检查,要求校园一定要提高在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同时对校园周边是否存在违法摆摊设点、是否存在违规销售非法出版物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和了解,对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校要加强对校园出入人员进行登记,严防学生携带违禁品进入校园,切实保护好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处,现场整改3处,及时消除了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并且有的效督促了学校开展安全防范工作,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