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强力推进出入境管理重点工作

时间:2019-05-14 11:44 作者: 通讯员 秦瑜姣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秦瑜姣)为深入贯彻各级公安机关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出入境管理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深化出入境便民服务政策落地出效,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召开出入境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讲评近期工作,安排部署重点任务,切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

会上,对近期开展的国家工作人员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回头望”,对出入境证件“全国通办”新政宣传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梳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出入境管理大队长韩莉宏强调,当前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标准、程序、时间和责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明确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出入境管理新政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推广、档案规范整理以及信息调研等四方面的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难事、急事来抓,克服困难,全力以赴,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是采用不同思路,推进工作落实。要以出入境管理新政落实为重点,在日常办证过程中进行“渗透式”宣传推广,确保新政人人得享,便民件件落实。“互联网+”工作要转变思想,创新思路,变被动为主动,走出大厅,深入群众,通过上街宣传、下乡入户、亲朋好友扩散等形式扩大注册率,持续营造“势如破竹”的势头,彻底改变此项工作滞后的现状。档案规范整理要继续加大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归档工作。以“信息调研月”活动入手,在按期保量的前提下,要实现综合信息、调研文章质的提升。三是寻找问题症结,探索成功捷径。在各项推进过程中,要不断寻找问题症结,探索解决办法,形成切实有效的解决策略,保证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成效的开展,对工作中出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想法要及时进行总结和推广,互相交流和学习,争取探索出一条既便捷又实效的成功之路。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