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一场“熊孩子”引发的闹剧(图)

时间:2019-05-13 09:45 作者: 通讯员 刘晓阁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刘晓阁)平日关系很好的两邻居因生活琐事一言不合便大打出手,合阳县金水派出所民警本着“远亲不如近邻”的思想,经过耐心调解,后双方握手言和,并于5月10日上午向金水派出所送来一面“立警为公,公平公正”的锦旗以示谢意。

经民警了解得知,家住合阳县某村的李某有个调皮的孙子,年约4岁,5月8日下午5时许李某的孙子在家中院子里玩耍时将瓶子扔在了邻居王某家,王某的媳妇看到邻居向自家院子里乱扔东西心中不满,随即不分青红皂白骂起来。李某听到骂声便跑去王某家理论,不料双方一言不合便动起手来,导致双方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民警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起初双方当事人互不相让,民警摆事实、讲道理,希望当事人转变态度,不要因为一点琐事毁了多年建立的友好关系。经过耐心疏导双方当事人都意识到自己情绪过激,最终达成调解协议,互不追究对方的责任。

民警温馨提示:孩子的天性就是调皮,总在不经意间闯祸,不要因为小孩玩耍变成大人较真,本来一点小事都会在几句言语中变成一场冲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