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深入基层开展“十四运”涉外工作培训(图)

时间:2021-09-14 09:30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全力做好“十四运”涉外安保维稳工作, 9月13日上午,合阳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利用派出所周一例会时间,通过“送教下基层”的方式对城区2个派出所民警进行“十四运”涉外工作培训。

合阳县公安局深入基层开展“十四运”涉外工作培训(图)

会上,出入境管理大队外管民警首先就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三非”外国人判定及处理等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培训,要求民警遇到涉外情况时要仔细询问、认真核验、准确录入。其次,针对“十四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外国记者非法采访问题进行了授课,要求全体民警要坚持依法管理和有效管理相结合,策略方法和实际效果并重的原则,处理相关涉外敏感事件,防止形成舆论炒作。最后,就十四运”涉外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要求大家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十四运”涉外安保维稳工作,为“十四运”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