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五一节假日便民服务(组图)

时间:2019-05-01 11:55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范莉芳)2018年五一节如期而至,当大部分人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时,还有部分人因户口本、身份证丢失而烦恼,为给外出务工、求学人员办理户籍业务提供方便,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户籍民警主动放弃假期,为群众办理各项户籍业务,切实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提高群众满意度。

截止目前,为群众申领身份证2张,发放身份证6张,打印户口本3本,接受各类咨询17余次。在为群众办理业务的同时,民警保持仪表整洁、精神饱满、举止得体、警容端庄,手把手教群众怎么注册使用“互联网+”陕西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此举赢来了前来办理业务群众的肯定,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