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成功侦破农村地区系列入室盗窃案50余起(图)

时间:2019-05-01 11:19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建)今年以来,合阳公安以“雷霆2019”系列严打专项行动为载体,以严厉打击街面侵财、入室盗窃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犯罪为主攻目标,精心组织,强化举措,力求实效。日前,刑侦大队经过综合研判比对,成功抓获涉嫌流窜合阳黑池、百良等多个乡镇社区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淼,初步破案50余起,累计涉案价值10余万元。

去年12月份以来,合阳百良、黑池等乡镇社区相继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案发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扎实开展现场勘查工作,全面提取各类痕迹物证及时送检比对;认真查阅现场视频资料追踪侦查。经过深度研判、综合比对,确定王某淼(渭南澄城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日前将其在家中成功抓获,现场缴获烟酒、字画等一大批涉案财物。经审讯,王某淼如实交代了其去年以来,先后流窜合阳黑池、百良、王村、路井、同家庄、和家庄等多个乡镇社区,采取撬门扭锁的手段,入室盗窃作案5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淼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