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9-04-30 11:02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要求,推动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扎实开展,4月29日上午,合阳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主持会议,全体在编干警、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该院《关于开展突出问题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作了再动员再部署。

徐天宝强调,全体干警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实做细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推进集中整治活动向纵深发展。一是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集中整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院通知要求上来。二是在问题查摆上再深化。要对《实施方案》列举的七方面问题进行“回头看”,做到不漏一个问题、不留任何死角。三是问题整改上再发力。要建好整改台账,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下大力气把工作往前赶,确保在5月上旬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整改结束后,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巩固工作成果,对行之有效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四是在督察检查上再加强。各分管领导,政工科、办公室、监察室等有关部门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通过专项检查、明查暗访、听取汇报的形式对各部门各干警工作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对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五是在信息宣传上再强化。政工科要充分利用官网、微博、微信向社会宣传我院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和效果,各部门要积极踊跃投稿,宣传本部门工作,努力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