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公安巡特警圆满完成2019合阳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暨《关雎长歌》安保执勤任务(组图)

时间:2019-04-29 09:54 作者: 通讯员 刘蕊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蕊)2019年4月28日,以“生态·融合·共享”为主题的2019合阳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暨《关雎长歌》在风景优美的洽川国家AAAA级景区隆重举行,数千嘉宾和群众闻讯而至。为切实做好此项活动的安保执勤任务,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夯实责任,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此项活动的安保执勤任务。

为顺利完成本次安保执勤任务,大队精挑细选的20名精干警力携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提前到达执勤现场开展清场工作,并按照各自负责的执勤区域严格实施安保任务,尽职尽责,及时疏通广场内拥挤的观众,劝导群众不要在场内滞留,防止发生冲、挤、踩、踏等事件,确保嘉宾与观众能够安全、有序的进出活动现场。同时,执勤民警以高度的责任心、顽强的意志力为观看关雎长歌节日的嘉宾与观众形成强而有力的安全防线,全力维护2019合阳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暨《关雎长歌》活动现场的治安秩序稳定。

13时准时上岗,至21时完成安保执勤任务,在长达8小时的执勤过程中,全体执勤民警没有丝毫松懈,尽管天气骤变,依旧冒雨坚守岗位,认真文明执勤,始终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警容警纪,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确保了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得到了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