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甘井法庭被评为“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图)

时间:2019-04-25 11:37 作者: 通讯员 方丽媛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方丽媛)近日,合阳法院甘井人民法庭被合阳县委、合阳县政府授予全县2018年度“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2018年,甘井人民法庭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辖区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宗旨,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依法化解矛盾纠纷、着力提升审判质效、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受理各类案件203件,审结201件,结案率99.21%;所结案件中调解结案169件,调解率为83.08%。同时,多次开展扫黑除恶、平安创建、送法进校园活动,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2019年,甘井法庭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追赶超越不停步,争先进位再出发,继续提高审判质效、司法公信和群众满意度,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