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04-25 15:01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对标问题 彻底整改 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

合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反馈会召开

4月22日,合阳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存在问题反馈会召开。副市长郭柱国参加。

会议指出,合阳县脱贫摘帽各项指标均达到规定要求,通过了省级第三方评估,具备贫困县退出条件,成绩值得肯定,但从通报情况看,存在问题不容忽视。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实现高质量达标脱贫。要夯实责任,始终把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亲自部署,推动落实,做到问题底数清楚、整改任务清楚、工作进程清楚。要对标整改,围绕交办的问题,逐项对照、逐村过筛、逐户落实,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改、限期改、彻底改,确保问题不反复。要积极迎检,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继续按照中省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6月份抽查。(记者 白冰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