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良田派出所加强清明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图)

时间:2019-04-04 16:32 作者: 通讯员 赵宏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宏辉)为进一步做好清明节前夕安全工作,4月3日,渭南市良田派出所深入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烟花爆竹销售点和物流仓储单位的销售、仓储场所消防器材、禁止烟火标识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其严格落实防火责任,着力消除安全隐患;针对旅店业和网吧等场所人员流动复杂的特点,民警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实名登记系统,必须做到一人一证,杜绝虚假信息的录入。

此次安全检查,共检查各企事业单位16家、危爆企业2家、公复场所4处,烟花销售点2处,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民警当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及时有效地消除了各类不安全隐患,为节日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