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图)

时间:2019-03-08 09:55 作者: 通讯员 马力驰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力驰) 3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协主办的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峪镇皇甫庄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合阳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时,干警们准时来到活动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后,立即在指定地点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摆放宣传资料和展板,有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一会,咨询服务点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附近村民纷纷就各自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干警们提问,内容涉及到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宅基地、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等……干警们逐人逐事给予了认真全面的地解答,向他们发放法律宣传册,鼓励、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行使权利,自觉履行义务,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争议的能力和水平。村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生产生活中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法治合阳、平安合阳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合阳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回答问题20余个,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