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丰富多彩

时间:2019-03-08 08:46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7日,合阳县金峪镇皇甫庄社区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合阳县2019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合阳县教育、文旅、农业、民政等涉及“三农”服务的40多家部门单位迅速展开宣传服务工作。多个服务台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纷纷排起了长队。金峪镇皇甫庄社区一组居民魏振民开心地说:“这个活动实在是好,对我们平时用处很大,现在搞农业就得讲技术,那样才能卖上好价钱,收入才能提高。”

据了解,此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从3月一直持续到年底。期间,将通过开展文艺演出、科技服务、义诊、计生宣传、法律咨询、就业服务、慰问困难群众等一系列活动,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实用科技、倡导文明生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基层、送进农村。同时,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深入开展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服务下乡和送人才下乡,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弘扬时代新风,促进农村经济发展。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彩页3万余份,科技知识读本2000册,慰问困难群众10名,现场义诊1200余人次,捐赠各类资金共计34.4万元,争取项目支持1100余万元。 通讯员 李向南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