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推进十大工程 巩固脱贫成效

时间:2019-02-24 09:08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天上午,合阳县召开脱贫攻坚提升年动员大会,对在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县委书记、县长同镇办、部门主要领导签订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

2018年,合阳县实现了75个贫困村顺利退出,30143人圆满脱贫。2019年,合阳县脱贫攻坚进入全面提升新阶段,将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大力推进农民培训、乡村治理、便民服务等脱贫成效巩固十大工程,以高质量脱贫摘帽的新成果和高水平巩固成效的新业绩,向祖国70周年献礼,为小康合阳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