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公安从边境抓获电信诈骗三案犯(图)

时间:2018-12-15 09:54 作者: 通讯员 雷建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雷建)“雷霆2018”冬季决胜战开展以来,合阳公安广泛动员、全警参战。日前,刑侦大队与皇甫庄派出所紧密协作,县局合成作战中心、巡特警大队积极配合,成功侦破了1宗涉案价值11万余元的电信网络诈骗案,赴云南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2018年10月24日,皇甫庄张某报案称,被人在微信上以投资获利的方式诈骗11万余元。鉴于案情重大,涉案资金较多,县局党委将该案列为督办案件,要求刑侦大队、皇甫庄派出所、合成作战中心、巡特警大队同步上案,全力破案抓人。专案民警从涉案资金流向循线追踪综合研判,辗转云南昆明、普洱、澜沧、孟连等地开展工作,最终确定张某某等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县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县局党委委员杨波带队,与皇甫庄派出所所长刘智等人千里驰援,于12月7日成功将由缅甸潜回境内的张某某、胡某、刘某全部抓获并安全押解回合阳。经审讯,张某某等3人对在微信上以投资获利的方式诈骗张某11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张某某、胡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