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委政法委督察组检查同家庄法庭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8-11-15 08:46 作者: 通讯员 郝 晶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郝 晶近日,由县委政法委纪检组长魏平莉、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新文带队的督察组一行莅临同家庄法庭,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同家庄法庭,督察组一行仔细查阅了同家庄法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相关资料。法庭庭长梁永平汇报了该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对同家庄法庭在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同家庄法庭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把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向深入。

梁永平庭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是广泛开展专项斗争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法规的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广泛的宣传,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二是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三是加强与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等机构的通力协作,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