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黑池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8-10-25 11:34 作者: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丹)10月24日,合阳县黑池派出所联合黑池镇政府、法院、司法等多部门在黑池镇中心广场开展“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摆放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扫黑除恶等知识,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对群众提出的治安、黑恶势力、举报等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提出的的建议和意见积极予以采纳。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3人,警车1辆,悬挂横幅1条,摆放展板5块,发放宣传资料300份余,现场解惑200人余,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了群众主动参与的积极性,使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获得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建设“平安黑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