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整治治安乱象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8-08-31 08:53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合阳县发布《合阳县“雷霆·2018”严打专项行动第三战役“夏秋攻坚战”实施方案》,针对营商环境中存在的治安乱象,坚持重拳打击、铁腕治理,全面开展治安突出问题整治行动。

据悉,行动从即日起至12月底,采取定期检查与突击抽查、实地检查与视频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巡查,细致摸排,组织民警加强对辖区旅馆、美容美发店、网吧、出租屋等公共治安复杂场所的拉网式、地毯式、滚动式排查。同时,广泛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对群众举报的重大线索,及时查处,坚决铲除。截至目前,共组织开展行业场所清查12次,清查行业场所180家,收缴各类赌博游戏机4台,查处非法经营网吧两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