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合阳县召开《全域平安合阳建设规划 (2018—2022)》评审会(图)

时间:2018-08-28 08:56 作者: 通讯员 赵庆波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庆波)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十个走在前列”平安建设走在前列要求,建设更高层次的平安合阳、智慧合阳。8月23号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相关专家、相关单位、两代表一委员及广电网络公司召开了《全域平安合阳建设规划(2018—2022)》评审会。

会议在系统分析合阳县平安建设相关背景的基础上,对未来四年平安合阳建设发展从条件、形式、目标、任务、计划、保障等六个方面做了系统的谋划,相关单位在会上分别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目标明确、任务详实、路径明晰,形成了“总体要求符合国家平安城市发展和陕西省、渭南市平安城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契合合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满足合阳县创建平安先进县发展需求,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满足合阳县平安城市建设工作要求,重点项目全面、具体,体现了县域经济特色”的评审意见。

这次评审会的召开,对合阳县创建平安城市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支撑作用,标志着合阳县平安建设进入了快车道,为下一步平安合阳建设绘制了蓝图,划定了时间表、路线图。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