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6亿元

时间:2018-08-04 08:40 作者: 记者王勇通讯员王蕊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今年,全县共实施重点项目5大类120个,截至目前,完成投资76亿元,占全年任务的54%。

为了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乡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功能,着力提高社会民生保障水平,今年以来,合阳县按照“项目为王、保证基本、控制增量”的要求,强化措施,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他们紧盯国家宏观政策和产业方向,动态管理、梯次推进、滚动发展,策划包装重点项目88个,概算总投资128亿元。落实苏陕对口支援项目6个,争取扶贫资金1250万元,到位1050万元。全县固定资产项目库5000万元以上项目45个,5000万元以下项目24个,总投资236亿元。同时,狠抓招商引资,在北京、东莞、西安等地成功举办合阳专场推介会。丝博会共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81.8亿元,到位资金33亿元,完成市上下达任务的60%。

目前,342国道、第二人民医院等19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8%。党校迁建、金水陵园等11个项目全面建成;沿黄公路加固等51个项目实现“双过半”;合凤高速、西韩城际铁路等跨区域重大项目推进顺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