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毒瘤击碎她的幻想

时间:2017-08-11 11:28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现在想想,以前痴迷门徒会时的一切真像是一场幻想。”——眼前的许美芝已没有了以往信门徒会的那种偏狭的神情,脸上显出深深的悔恨。这位原本朴实善良的农村妇女,向反邪教志愿者倾诉了她信奉邪教门徒会后身心所遭受的伤痛历程。

许美芝,1958年6月生,是保定市徐水区崔庄镇茂山村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街坊邻居都说她是一个善良勤快的好媳妇。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十多年前的一念之差,把许美芝拉进一场幻想之中。

那是2005年初,许美芝同村的一个人突然得病死了,村里人边看着边叹气:“人这一辈子瞎活着呢,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说没就没了,生病啊真可怕”。许美芝在旁边听着也是浑身哆嗦,难道就没有让人不害病的办法么?当年5月,一位名叫郑学娟的门徒会信徒来到她村宣扬:“主是万能的,只要虔诚祷告,什么病都能治好,只要用心祷告,还能免灾去病”,信“三赎基督”可以带来平安、福音等,劝许美芝加入门徒会,相信“三赎基督神”,并愿意帮助她祈祷。本来就有点迷信思想的许美芝,一听把门徒会说得这么好,就动了心,便抱着对疾病的恐慌,加入了门徒会组织。

此后,许美芝每天和几个“姊妹”跟随郑学娟一起祷告集会,一起走村串巷传播“福音”,发展新成员,有时甚至几天不回家,家里的事情她几乎不闻不问。经过一段时间的聚会祷告,许美芝的思想得到了充实,感觉精神好多了,人也变得快乐起来,甚至有几次感冒和腿疼她都没去看医生,没有吃药,扛过去了,心想,或许“三赎基督神”真的能“祛百病”。由此她对门徒会的痴迷一天天加深,凡事必须经过祷告求得启示后再做,平时张口闭口都是关于门徒会的东西。为提高自己信层次,让更多的人也得到神的保佑,她从亲戚朋友开始,大肆宣扬门徒会的“好处”,劝他们入教。通过她的劝说,十几名亲戚邻居开始和她一起信了门徒会组织。看到许美芝这样的情形,她丈夫终于无法忍受,几乎哀求的劝她道:“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信什么门徒会呀,那是骗人的东西”。而此时的许美芝哪里听得进去,满脑子都是门徒会的“经文”,不知不觉在门徒会的歪理邪说中越陷越深。

许美芝把追求信的更高境界作为她人生的最大愿望,每天同信徒们研读门徒会的《闪光的里程》等书籍,聚会祷告,讨论信心得,四处讲见证、传福音,整个身心完全陶醉在信的“喜悦”中,渐渐地失去了善良朴实的本性,一步步走上了信“三赎基督”的歧路,越来越觉得自己与常人不一样了。为表自己的信仰和诚心,她按照门徒会的募捐要求,2007年至2008年间,源源不断地将家中4万多元积蓄作为“奉献款”上交给门徒会组织,她丈夫因为这事和她大闹一场,并劝她回头是岸,别再玩火了,可她依然不为所动,坚持认为一切都是神的安排,依然痴迷于门徒会所描绘的美好未来——“活着吃生命粮,死后上天堂”的幻想中。

许美芝由于相信“三赎基督神”的神力,不再相信医学了。于是她全身心地虔诚信,痴迷于门徒会的“祷告治病”中。就这样,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而在这两年里,她经常月经不调,有时有出血现象,而且以前的神经衰弱、平时的头痛感冒等疾病也时有发作。就是这样的情况下,许美芝并没有从门徒会的欺骗中立即醒悟过来,仍对家人的劝说不为所动,认为信“三赎基督神”是“强身健体”的唯一途径,也是“祛病保平安”唯一有效的方式,因此她虽然身体十分难受,但自从痴迷后就再也没有就医吃药。

但让许美芝理解不了的是,自己对门徒会组织如此的孝忠,对“三赎基督”如此的虔诚,不但以前的病一个也没好,经常发作,对她打击更大的是,2011年后又添了新病。平日里感觉小腹涨痛,渐渐突起,还经常出现排尿不畅,特别是来月经期间疼痛难忍。以前的病是小毛病,抗一下能过得去,小腹涨痛、排尿不畅、疼经这些毛病真让她吃不消,疼起来豆大的汗珠往下掉。为了减轻痛苦,虽然她不停地祷告,但几个月过去了,仍无济于事。在痛苦的煎熬中,使她渐渐对“三赎基督神”“祛病保平安”的说法也产生了怀疑,家人再三劝她不要再轻信门徒会的那一套,要相信医学,赶紧去医院检查。

2011年2月15日,家人好说歹说才将许美芝送到区人民医院做了系统的检查,诊断结果是子宫肌瘤,还有肌腺瘤。医生告诉她:“再晚一些检查,瘤子太大,手术就会危险。”这样的结果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让她无比悔恨,眼泪刷刷地从眼中流出……事实面前,迫于无奈,她只好听从家人的安排,让医生为她做了子宫肌瘤手术,经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她的身体得到了康复。

后来,在反邪教志愿者的帮助下,许美芝终于幡然悔过,彻底认清了门徒会的欺骗性。所幸的是,她最终走出了邪教门徒会的陷阱,没有成为其牺牲,也正是她所患的子宫毒瘤,才敲碎她对门徒会荒谬的“祛病保平安”的幻想。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