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女设计师痴迷邪教后抛弃工作和家庭

时间:2017-08-10 11:12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这个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都是邪教法沦功造成的,我恨死法沦功,恨死李洪志了……”。讲这话的是家住常州市天宁区浦北公寓7幢乙单元602室的居民老汪,故事还得从十几年前说起。

老汪的妻子叫丁文君,女,1952年9月出生,大学文化,原常州市纺织工业设计院的设计师。1998年5月的一天,受其邻居影响,丁文君抱着好奇和强身健体的想法开始练上法沦功。当时法沦功以“消业祛病”、“圆满飞升”为诱饵,使许多人十分相信。丁文君那时因单位工作繁忙,长期熬夜加班,身体不好,伴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她听说练了法沦功之后能祛百病,于是从将信将疑开始发展到深信不疑,并成为了一名法沦功痴迷者。为了追求“圆满”和“上层次”,她在家中供奉了李洪志的画像,每天一有空就盘腿练功,饭也不吃,觉也不睡,夜深人静了还在写学法心得,为的是将来能成仙成佛。作为单位业务骨干的她,学历高、能力强,是当地功友们公认的“悟性高,练功修行高”的人。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沦功,丁文君周围的大部分功友都认清了法沦功的邪教本质,但她不思悔改,仍然继续修炼法沦功,并达到了如痴如狂的地步,整天闭门不出,潜心“修炼”。她那时单位里有个重要项目刚刚启动,正是工作十分繁忙的时候,而参与项目设计的她却全然不顾。丈夫老汪劝她把心思放在工作和家庭上,可她却说:“到时世界末日到来,这些有什么用?只有跟着我们师父好好修炼,才能得到拯救。”丈夫听罢摇头叹息。丁文君之后请假的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有时干脆就不去单位上班了,她一心“扑在”修炼法沦功上,最终被单位解聘。

这下,丁文君仿佛甩掉了一个“沉重”的包袱,再也无牵无挂了。她每天更加勤奋地修炼,并坚信自己一定能够最终“圆满”。为此,丈夫老汪不知跟她吵过多少次,但那时的丁文君哪能听得进去?相反,她还把老汪当成阻碍自己“修炼大法”、“上层次”的魔,并称“要圆满就要去掉一切执著心”。慢慢地,丈夫见她不再顾这个家,不再理会自己了。白天,丁文君简单地料理一下自己的个人卫生,然后就关起门在床上盘腿打坐,或者看一些练功资料,对家中的一切再也不闻不问了。丈夫一开始试着用自己的真情感化她、温暖她,希望她能早日迷途知返,重归正常人的生活。可是丁文君根本不为所动,还是不放弃练功,甚至恶狠狠地称他为“魔”,“要除掉他,否则会掉层次”。儿子小汪大学毕业后在徐州工作,结婚生子后,希望作为奶奶的丁文君能过去帮忙照顾下小孙子,但丁文君不但不帮忙照料,相反却对他说:“这一切都是注定的,你只要练法沦功师父就会保佑你,帮助你的。小孩以后懂事了得法,都不要父母操心,师父会给他美好的未来的。”经历了这些事情,丈夫见与她过正常人的生活已变得不可能,一切已无可挽回,于是在2016年11月,丈夫老汪选择了与丁文君离婚。在民政局老汪对工作人员说:“我们老夫老妻这么多年了,孙子都有了,换做谁会离婚,我实在是忍无可忍才这么做的,我今后再也不要看到她了。”

法沦功毁了多少原本幸福的家庭啊,丁文君的结局着实让人惋惜,叹息之余,我们更要从中吸取教训。相信科学,拒绝邪教,使发生在别人身上的一幕不在自己身上上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