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起底孬兵“主佛”李洪志

时间:2017-08-01 09:17 作者: 严雨水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17年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当气势磅礴、威武雄壮三军将士在检阅台前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检阅时,笔者不由得想起了1952年7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公主岭市的李洪志,初中毕业后曾经于1970年至1978年先后在总后201部队八一军马场、吉林省森警总队吹小号,1978年至1982年在森警总队招待所当服务员。在李洪志近十年的军旅生活中,他又是一名怎样的军人呢?

李洪志在48中校战宣队与战友王国庆、杜春林、王振久合影

投机钻研 滥竽充数

李洪志因为家庭经济条件较差,小时候是接触不到乐器的。后来在小学班主任杜万衡指点下,从杜老师办公室借来小号学习吹奏技巧。1969年10月,李洪志在为了将来避免不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便辗转从四中转学到长春市第四十八中学加入了校战宣队吹小号。后来也是吹小号成就了李洪志的军人梦。

1970年3月总后勤部“八一”军马场政治处主任明宝元、干事路建雄来四十八中招收三名学生,李洪志很幸运成为这三名学生的一员。但李洪志吹奏小号的技艺却不敢恭维,1972年12月,李洪志在吉林省森警支队业余文艺宣传队队长宫长富和乐队班副班长赵新民对他的业务考核上,他一连吹了好几首曲子都吹不完整,虽然贵为“专业”军旅小号手,但每次排练李洪志不是出错最多,便是合不上拍子。

李洪志的文艺兵虽有军人之名却无军人之风,最后因专业水平太差再就业受挫。1978年5月,李洪志所在的吉林省森林警察支队解散,与李洪志同队的蒋大为、高晓虎等很多实力派文艺兵都谋求了更好的艺术发展之路;相反李洪志因为只会吹小号外另无他技,无路可走的李洪志只能留在支队招待所里当了一名服务员。

偷鸡摸狗 违反军纪

据李洪志当年在部队的战友王国庆介绍:“嘿呀,偷鸡呀!李洪志鬼点子多,在外边撒点苞米,顺着道撒到我们寝室,鸡就跟过来了,然后把门一关就抓。这小子个字高,胳膊长,一抓一个准,抓完之后,把两个鸡膀子一别塞麻袋里,最多有一次抓了11只鸡,后来因为谁杀还有矛盾,他指使另一个人杀,那人不杀,杜春林也不敢杀,完了李洪志说不杀拉倒,不杀都放了,咱谁也别吃,结果一麻袋11只鸡倒出来之后,把膀子一解开,死了7只,没办法了,不吃也得吃了。”(凯风网《偷鸡摸狗的“主佛”李洪志》)

李洪志偷鸡摸狗技术为人不屑,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不仅难登大雅之堂,李洪志一肚子男盗女娼的本领在部队偷鸡这件事上表现得淋漓尽致。11只鸡按照现在的价格少说也有一两千元的“脏物”,就当时中国老百姓“养鸡为油盐,养猪为过年”的传统观念,李洪志所作所为已经断了一家老百姓一年的油盐钱的来路,这种盗窃行为完全可以适用《治安处罚法》予以处罚。

“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出自《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统一的革命纪律。1927毛泽东同志将“不拿工人农民一点东西”改为“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可以说这是用通俗明确的语言,把中国军人应该遵循的纪律具体化和形象化。李洪志作为军人一员,一次偷鸡11只,此事足可以军法处置李洪志这名孬兵。

碌碌无为 飞扬跋扈

混迹军旅的李洪志以为到了部队可以一展抱负实现人生价值。可是真正到了部队,面对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巴音高勒苏木(乡)的草原上的艰苦条件,李洪志变得眼高手低,孤傲异常,碌碌无为。有事没事聚合几个战友在一块打扑克赢烟,用军用书包偷老乡又青又涩的苹果,躺在集体宿舍和战士谝黄色笑话打发时光。

据李洪志过去的邻居王大妈介绍:“1977年,有一天我在楼上听到楼下传来孩子的一声撕心裂肺的喊叫,便跑下楼来看,只见20多岁的李洪志正飞起一脚把我们家八岁的孩子踢出一米远,我就质问李洪志为什么打小孩子,当时李洪志说‘小孩碍我的事儿就得打’,还扬言要连我一起打。”25岁的李洪志已经当兵第八年了,作为现役军人李洪志不清楚爱民如子,反而暴打儿童,骄横跋扈,那有一点军人的样子?!

李洪志在武警森林部队服役。据原武警森林支队招待所所长万向新回忆:当时李洪志在武警文工团解散后没地方去,就安排在招待所当服务员。此时有一位住宿的前来投宿的谢指导员没有按登记的房间号入住。中间值班的李洪志和这位领导之间发生了一点小摩擦,谢指导员忍不住对李洪志说:“走,找你们领导去。”话音没落,李洪志的拳头已落在谢指导员身上。李洪志暴打领导目无军机,之后三年招待所给他一分钱的工资都没涨。

自诩“ 宇宙主佛”的李洪志虽然在部队上不学无术、碌碌无为、偷鸡摸狗”乃至飞扬跋扈,但还不至于罪不可赦。相反李洪志在部队经受了近十年军旅磨炼,在部队上也还积极入过团、复员后提了干,按理说中国政府对其恩重于山,要予以正确的引导是能够走向正常的人生道路。然而李洪志却最终创立邪教法轮功走上恩将仇报的不归路。法轮功不仅给无数家庭带来毒害,而且也将李洪志本人推向了邪教受害者的不归路。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