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2676万元”的背后是些什么?

时间:2017-07-12 09:11 作者: 霜刃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据《全能神在青岛的地下组织被捣毁》(凯风网2017-06-28)报道,山东省即墨市人民法院于4月下旬对王桂梅为首的16名“全能神”邪教人员依法作出判决,其中,14人被判十年至二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2人免于刑事处罚。以王桂梅为首的“青岛区”全能神信徒大肆聚敛钱财,并将所得“奉献款”大肆向海外转移。经审理查明,2014年10月10日至30日,被告人谭美英、王桂梅、刘娟(在逃)、杜秀平、王玲丽、王丽、张月芹、郑琳(在逃)、汤海燕等通过现金存入、转账、网银、相互掩护等方式收取并转移“奉献款”,涉案资金2676万元,其中1433万元被即墨市公安局冻结,1243万元被转移海外。

http://anticult.kaiwind.com/xingao/2017/201706/28/W020170628642459552629.png

2676万元!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它的背后都是些什么?

“2676万元”的背后是全能神邪教的贪婪教义

全能神的《神隐秘的作工》规定:“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任何人不得享用……”神家者,全能神教徒的集中地或窝点也,这就意味着,一旦加入全能神,就得奉献全部的财产,只有大祭司赵维山和由他控制的“神”即“女基督”可以享用信徒缴纳的祭物。全能神将人类分为五类人,其中“众子”和“子民”必须达到的标准都包括“爱神爱不够、奉献一切、为神花费一切财物”。真有意思,“神公开的作工”也许是拯世救人,“神隐秘的作工”最重要的就是骗钱敛财。难怪在发展信徒时,传福音者都会强调,“只要信徒交上‘奉献金’,神就能保证他们不得病,远离灾难”。如此邪恶的教义,赤裸裸地暴露了全能神的贪婪和无耻,也撕碎了其“圣洁”的画皮。

全能神赤裸裸的贪婪教义

“2676万元”的背后是全能神邪教的敛财机制

上述“捣毁案件”中的全能神“青岛区”组织,设有文字组、电脑组、聚会点、食宿住所等,还有人负责办签证,随时准备逃往国外(目前还有4人在逃),大多数成员都用“化名”(灵名)。可见其组织严密,行事诡诈。全能神有一个金字塔式的权力结构和敛财机制。“全能神”的经济来源是信徒交的“奉献款”,教会上交给小区,小区上交给区,一级一级的上交。江苏省东海县安峰镇张李村的舒思爱(化名马波),被推选为东海小区带领。她积极参与筹集“奉献款”,从2011年10月到2012年5月仅8个多月的时间,东海小区就收到各教会信徒奉献款120多万元,一次性上交到全能神上级组织徐州区,徐州区派两个姊妹乘一辆面包车将现金直接拿走。以下收据中取款人和保管员都有签字。

W020130518050864852423

全能神人员收取教会奉献款的收据

“2676万元”的背后是全能神的凶恶和狡诈

目的邪恶,手段必卑劣。归纳全能神邪教的敛财伎俩,大致如下。一是温水煮青蛙,让你慢慢上当。家住新密市岳村镇马沟村的王小敏在其《我亲历的“全能神”邪教内幕》(凯风网2012-12-13)中供述,“刚开始我们发展信徒时绝对不让谈‘奉献款’的事”,但是信了“全能神”以后就会给信徒讲人的一生会有很多灾难,要想躲避灾难就要多向神奉献,“奉献”的越多就能远离灾难。二是威胁恐吓,让你不敢守财。全能神骨干人员王明志将人诱上邪船后就威吓他们:“末世已经到了,要倒空奉献”,“有50万财产,他奉献了40万,说明这个人不真心,要开除的”,“如果不听或者做了叛徒就要被上帝击杀”,被威胁者只能乖乖就范。三是强行逼“捐”,让你捂不住腰包。仙桃市的沈娟曾遭到全能神人员的绑架,被关进一个较偏僻的民房,逼迫她加入全能神,像传销组织那样隔绝她与外界的联系,连续多天,每天与其他被绑架者一起集中参拜“圣经”,唱“圣经”歌曲。还故意饿他们,威胁他们谁逃跑就打断谁的腿。沈娟痛苦地诉说,“短短几天我被强迫‘捐钱’三次,身上仅有的几百块钱全部被‘捐’了出去”。可见全能神敛财凶恶而狡诈,完全不择手段。

“2676万元”的背后是全能神制造的家庭悲剧

在全能神的经典《话在肉身显现》中,有大量蛮横指责信徒合理惜财行为的“神话”。比如,它斥责信徒“为家庭为儿女……钱财,为吃为穿为肉体,有谁真正为了神?”蛮横地否定信徒正常的物质生活。全能神教主和该邪教组织的上层人物却疯狂敛财,让一个个家庭陷入生存困境,甚至导致家庭破裂。这方面的事例太多了。江苏省泗阳县八集乡的韩桂芳,误入全能神并成为“带领”,为了表示忠心,每次“奉献”都不低于1000元,家中2万元存款在不到半年时间就全部“奉献”光,她又把丈夫每月寄回家的2000元钱,留下500元作为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费,其他全部“奉献”给了“神家”,连孩子去县城读初中的费用都交不起了,毁了孩子,气坏了丈夫。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凤溪镇的陆耀琦,加入全能神后,把全部家务扔给了丈夫,甚至连退休工资也全都拿去“奉献”了。她还责怪丈夫不识时务,说世界都要毁灭了,钱“奉献”给“神”,是为了让“神”帮助度过劫难,保佑全家。结果呢,陆多次出走“传福音”拖垮了丈夫,致使丈夫过早病亡。后来,陆耀琦自己再次出走,2012年7月10日,在浦东与教友驾驶摩托车“传福音”的路上遭遇车祸当场死亡。全能神邪教组织还煽动其成员离家出走,把全部身心和财产都交给教主,致使许多原本贫穷困苦的家庭雪上加霜,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

总之,“2676万元”的背后是全能神邪教丧心病狂敛财自肥的滔天罪行!奉劝善良的人们,睁大双眼,识破邪教的鬼伎俩,莫登邪船毁自己。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