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反邪 >正文

郑彩云坚持“消业”病亡

时间:2017-07-05 09:12 作者: 黄建波(自述)舍得(整理)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我叫黄建波,广东阳江人,因生活所需长期定居在湛江市麻章区金川路,原是一名法轮功痴迷者,后来在社会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自己彻底认清了法轮功邪教本质。

郑彩云和我是同修,我们经常有串门的习惯,两家关系相处很好。郑彩云对人很热情,同邻里关系也很融恰。她和华仔哥结婚后,邻居都很羡慕她们,一家人生活过得其乐融融。可是,郑彩云痴迷上法轮功以后,她家发生了巨大的改变,郑彩云因“消业”拒医,拖延了治疗时机,最终死在家里大堂沙发上。

郑彩云很小时候就得了哮喘病,身体一直没有好过,时间一长身体越来越差,胸部位出现轻微疼痛症状,医生说:这种病可以完全治好的。但是郑彩云很担心,想急于把病治好。一天早上,她经过麻章区公园时,看到有人修练法轮功,一位老太太主动过来劝她参加修练法轮功,她说:“练功强身健体,不吃药,不打针,就能治百病,练功可以强身,以可以消灾,练功上层次可以成仙,保全家平安得佛报”,郑彩云听了很动心,想到不吃药打针,不用花钱就能治好病,何乐而不为呢?于是,她就答应和功友一起习练法轮功。自从那天以后,郑彩云每天很早就去公园一起练功,风雨无阻,从不耽误。

2013年春节新年农历十三,是当地开年例游神风俗,我去到我姐家吃年例,在麻章区志满圩二队庙前看舞蹈狮遇到郑彩云也在看,也顺便跟她打个了召呼“新年好”,很热情的请我到她家坐了一会,同她家喝了酒的华仔哥聊天说彩云练功现在病是好了,可是心不在这个家,整天到处去讲“真相”。以前彩云虽然生病,但有情有味,还能把这个家照顾的很好,自己干活回来,有口热饭吃,可惜现在自从迷上法轮功之后,家里的一切事务都落在我身上,干完活回来还得自己做饭吃,打理家务事。

郑彩云在同年5月12日开始,咳嗽越来越严重,不想吃东西,她女儿见状心里难受,哭着劝她去医院看医生,就是不听劝,跟女儿说:我这是在“消业”,是“师父”在考验我,也会保佑我,很快就会好的。到了第三天早上她开始呕吐和肚痛,中午一点四十分有几个同修来看望郑彩云,两点半左右,郑彩云要去小便,刚走到卫生间门口就倒下去了,旁边的两位同修和她女儿扶住她解完小便。郑彩云说:很困,想睡觉。这是郑彩云被病痛折磨得坚持不去了,想睡觉。她女儿发觉有点不对,很着急的把姑姑和姑爷叫来,并叫醒了郑彩云,询间她的病情和感觉,她说肚子还有阵痛,睡觉之后感觉精神好多了。姑姑劝说了很久,坚持要送她去医院,郑彩云说坚决不去,说我这是在接受“师父”的考验。姑姑只好打电话叫来二队的卫生员,初诊之后说必须马上医院做全面检查,郑彩云就是死活不肯去医院。姑姑随卫生员走后,郑彩云叫几位同修跟她一起打坐默念《转法轮》。

郑彩云坚持打坐了一段时间,同修们见她没事了,看起来气色还不错,就都各自回家了。晚上七点三十分,郑彩云走出房间,坐在客厅沙发上,叫了声女儿,女儿从厨房打了碗饭给她,郑彩云说不想吃饭,想吃榴莲。女儿说现在季节不容易买到榴莲啊!就在女儿回厨房收拾好碗筷,转回客厅时,女儿发现妈妈已坐在沙发上死了,享年才56岁。

郑彩云走了,可惜留给她家人和小孩是无限的痛恨。法轮功邪教让多少家庭受到伤害,这些惨痛的教训,希望那些还在痴迷的你,早日醒悟,回归健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