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买到残次商品报警求助 民警积极调解赢赞誉

时间:2015-11-19 16:39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群众送来锦旗感谢民警

11月16日上午9时许,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的大院内响起一阵阵鞭炮声,被骗王某等人来到派出所送来锦旗及感谢信,感谢金水派出所民警帮其挽回了财产损失。

11月14日早8时许,金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在西环路幸福门大酒店购买东西时被骗要求处警。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 场了解情况得知,王某等六七个群众都在该酒店被四名外地青年以引诱欺骗的手段购买了质量残次的床上用品,买回家打开后发现是假冒伪劣产品遂来到酒店退货, 但此时卖床上用品的四名青年已经逃离。民警经查看,发现现场留下一辆小轿车,遂决定用以车找人的方法守株待兔,终于在当晚凌晨1时许等来四名青年欲强行将 车开走,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拦截并带回所内。经过民警协调卖家同意退货并退还了王某等五人的钱款共计3800元,同时,民警对4名卖家进行了批评教育,做生 意要以诚信为本,千万不要因小失大。

一起简单的公民求助,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金水派出所民警用实际行动帮助老百姓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