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金水派出所三项举措开展“优质窗口”创建活动

时间:2015-11-18 16:46 作者: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合阳金水派出所三项举措开展“优质窗口”创建活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深化公安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合阳县公安局金水派出所按照县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优质窗口”创建活动,扎实推动“秉公执法人民公安为人民”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开展学习教育。该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厅电视电话会议和县局会议精神,组织民警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新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不断增强民警的群众观念,提升执法为民的意识。

优化窗口环境。活动开展以来,金水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动员,创新思路,着重从户籍窗口业务抓起,通过优化便民服务台、摆放桌椅茶水,绿色盆景等细节措施,为群众营造了温馨的环境,缓解了办证群众排队等候的紧张和急躁心理。

转变服务态度。该所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不断转变服务态度,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热情接待,认真讲解,并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坚决让群众少跑路。扎实推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