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甘井镇积极开展“乡村说事日”活动

时间:2015-11-14 09:4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赵红星 冯展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赵红星 冯展)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难点问题,确保社会和谐安定有序。近日来,我县甘井镇党委、政府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乡村说事日”活动,助推平安建设。

活动要求包片领导、同志和村干部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乡村说事日”活动中去,一丝不苟地带头做好各个环节工作;县级包联部门和村干部入户走访,运用“说事日”活动开展排摸、调查、谈心、协调、回访等,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心愿、解决群众心事,为群众办一件实事。

活动结束后,包联部门和村干部一道深入村组积极召开座谈会,从群众的切身利益入手,从群众身边的一件件小事抓起,从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做起,与群众交心谈心。

“乡村说事日”活动是最深入基层、最了解民意、最解决问题、最受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在群众中正不断引向深入,有效推进了平安建设活动的开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