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规范执行行为 彰显司法权威

时间:2015-06-23 17:1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宏升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宏升)在司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中,合阳法院执行局进一步强化干警规范执行意识,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提升司法公信。6月19日上午9点,合阳法院执行局集中全局干警统一着装,前往合阳县城东街执行申请人王奇与被执行人梁珂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

被执行人梁珂租赁申请人王奇楼房一栋,经营酒店。因执行需被执行人梁珂腾出房屋,给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张贴腾出公告后,该酒店从业人员较多,为了妥善解决纠纷,不出现执行不稳定事件,经执行合议庭合议后,应告知店内员工该酒店执行时要让经营人梁珂腾出房屋。执行实施前执行局制订了详细的执行预案,执行前全体执行干警在法院院内集合,局长刘宏升讲了此次执行的主要内容和实施要点,强调了执行纪律,要求执行干警按照分工尽责执行,执行时言行要规范、文明、严谨。

到达执行地点后,执行局按照预案有序开展工作,将餐饮部、客房部等部门员工集中到二楼,给员工讲明该酒店因案件需腾出,让员工与酒店在限定期限内结清手续,安排好自己的事情。给员工召开完座谈会后又给被执行人梁珂讲了他应该做的工作,让被执行人梁珂做好腾出房屋前的准备工作,安排好员工的各项事情,妥善保管查封财产。

此次执行持续一个半小时,紧张而有序进行,按预案完成了执行的全部事项。规范严谨执行每一起案件,把执行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不仅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而且尽最大限度保证案件平稳执行,同时也维护案件人的合法权益。

(本文人物均系化名)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合阳严查群众身边新“四风”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