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合阳坊镇法庭圆满解决一起排除妨碍纠纷

时间:2015-06-23 09:5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刘广学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刘广学)近日合阳坊镇法庭圆满解决了一起排除妨害纠纷,当事人新池镇南顺村沙场承包人李某激动地说:多亏法庭及时解决纠纷,使我能减少损失,尽快经营沙场!

2015年3月新池镇南顺村沙场对外发包,经过竞标,李某取得沙场承包经营权,承包金为 255000元,承包期限为5年,自2015年4月1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今年4月1日李某与村干部去沙场时,发现沙场唯一的进出道路上停放着 一辆大型铲车,致其不能进场经营。经了解,该铲车是原承包人李某某的,李某某说他与上届村委会之间有经济手续没解决,他用车挡的目的是解决问题。李某遂找李某某协商,但未果;找村上也没结果。没办法,他只好起诉要求排除妨害。坊镇法庭受理案件后,立即前去南顺村了解情况:询问村委会现任村主任李少波沙场发包情况以及原承包人李某某与村上是否存在经济手续等;给被告李某某办应诉手续,向其解释相关规定,希望其协商解决纠纷。眼看法庭一时半会说服不了被告,心急如焚的原告提出先予执行申请。法庭经过审慎考虑,在原告提供担保后,作出先予执行裁定。给被告送达裁定书时,庭长刘广学再次给被告做工作,希望其能自觉履行。固劝告无效,原告申请强制执行,2015年5月5日坊镇法庭执行局顺利执行了先予执行裁定。原告进场开始了沙场经营活动。近日,坊镇法庭就原告提出的赔偿损失请求作出处理,该起排除妨害纠纷圆满解决,南顺村村委会对法庭及时快速解决问题、有力地支持村委会工作也表示感谢!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两邻居闹纠纷 快审快结促和谐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