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点赞!合阳警方找到走失老人,家属写信感谢!

时间:2024-04-08 08:49 来源:合阳公安

“感谢民警同志,要不是你们帮忙,不知道啥时候能找到我的父亲。”近日,辖区群众向同家庄派出所送来一封手写感谢信并向民警致谢。

4月3日21时许,同家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父亲于上午9时许从家中出走至今未归,请求帮助寻找。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

经了解得知,该老人年近八旬,出走时未携带通讯工具,民警在了解了走失经过和体貌特征后,迅速展开工作,兵分两路,一路利用沿线视频监控查看,一路沿路走访询问,同时利用“同心微警务”微信工作群发布了寻人启事。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老人在当天18时左右往辖区潘家山后山方向行走,之后并未在下山各出口监控中出现。民警判断老人可能还在山上,因夜晚气温骤降,民警立即发动“同心守护”巡防队沿山开展搜寻,历经10小时,终于在一山沟内发现走失的老人,在确认老人体征尚好,只是胳膊脱臼的情况下,民警立即联系家属一同将老人救出,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救治。

经了解,老人目前身体已无大碍。

看到老人安然无恙,老人的子女握着民警的手连连感谢,民警再三叮嘱家属,要对老人多加照顾,防止再次走失。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