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4-03 16:27 作者: 通讯员:贺蓉 来源:法治合阳

为全面加强全县公证队伍建设,着力治理公证行业突出问题,弘扬行业新风正气,提高公证质量和公信力,净化、优化行业发展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陕西省司法厅《全省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陕司通〔2024〕44号),合阳县司法局扎实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教育活动,引导从业人员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服务情怀。

二是认真组织从业人员深入学习《公证法》《公证机构执业管理办法》《公证员执业管理办法》《公证程序规则》等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行业规范,进一步提高依法执业意识和专业化水平。

三是认真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学习行业内违法违规典型案例,通过反面典型案例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公证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