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4-03-25 15:49 来源:合阳法院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增强法官干警的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激励全体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法治信仰,弘扬英模精神,砥砺奋进之志,为建设法治国家贡献力量。3月25日,合阳法院举行荣誉天平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院长郝翎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永红主持仪式。

仪式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力驰宣读了荣誉天平纪念章及证书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者颁发荣誉天平纪念章及证书。

郝翎代表院党组向获得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对他们永葆法治初心,三十年如一日的砥砺奋斗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荣誉天平纪念章及证书获得者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和“传帮带”作用,多为法院发展出谋划策,多向年轻干警传授经验,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现代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以获得“荣誉天平纪念章”的同志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在磨练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锚定方向,在实干中增强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责任和担当,以实干实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落实县委、上级法院和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实现“从政治上看”和“从法治上办”的有机统一。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更加主动。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巩固拓展诉源治理成果,更加注重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进一步加强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助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在践行司法为民上更加用力。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如我在诉”,加强民生领域司法保障,扎实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信访工作法治化,积极创建枫桥式人民法庭,进一步筑牢司法为民的前沿阵地。要在提升能力作风上更加坚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讲政治的要求融入司法审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提升业务能力。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铁规禁令,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法院干警。

冬去春来 岁序更替

这枚纪念章

是对他们青春年华最珍贵的嘉奖

是合阳法院人在未来岁月里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

奋斗篆刻荣光 使命昭示未来

向每一位初心不改、步履不停

“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

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法院人

致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