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喜报!合阳公安再获6项荣誉!

时间:2024-03-26 09:10 来源:合阳公安

3月25日,从合阳县委工作会议传来喜讯,合阳县公安局被表彰为2023年度重点改革推进先进集体、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等6项荣誉,此外,2个集体、10名个人受到县委、县政府表彰肯定。

2023年,合阳县公安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目标不动摇,一张蓝图绘到底,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在战胜困难挑战、应对风险考验中砥砺前行、奋楫争先,有力有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圆满完成重大活动安保任务,统筹“两个专项行动”“夏季行动”“雷霆利剑”“冬春行动”等专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夺取市县“双优”、争得“国优”、亮点“创优”目标,在服务保障“一区一地一县”建设新征程上交出了满意答卷。

2024年,合阳县公安局将以“三个年”活动为牵引,持续深化社会治安治理能力提升,紧紧锚定“保持市县双优、争创全省优秀”这一目标,深入推进“星火计划、民警说事、基础提升”三项计划,坚持做强“人才牵动、制度促动、创意拉动、典型带动、考核撬动”五大动能,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为谱写“一区一地一县”建设新篇章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合阳公安荣获六项荣誉

2023年度重点改革推进先进集体

2023年度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度普法依法治理先进集体

2023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

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新池派出所

交通管理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

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白康、雷世玺

全面深化改革先进个人

吕姜博

民族宗教工作先进个人

党卫斌

全县法治建设先进个人

翟文静

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杨芳

信访工作先进个人

张超、管首凤

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党苗苗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七进”先进个人

张文泽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