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白水开展警务指挥工作互学交流

时间:2024-03-08 10:26 来源:合阳公安

3月7日,白水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王奇、指导员杨王彬带队一行4人来合交流警务指挥工作,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曹直、指导员马力奔参加交流。

图片

王奇一行实地参观了合阳县公安局局史馆、档案室、数字化扫描室、阅办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数字化扫描归档、档案安全管理、档案资源利用等情况,围绕档案基础设施建设、档案保管保护、集中立卷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档案管理中遇到难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了档案工作数字化、标准化管理的新思路、新办法。

图片

交流期间,王奇一行还来到“情指行”一体化合成作战中心和金水派出所实地参观,双方就110报警台等级评定、“交所合一”改革、接处警勤务优化等工作相互探讨、分享经验,达到了互帮互助、互相促进的效果。

图片

双方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沟通,密切交流往来,深化务实协作,互惠互利互动,共同推进各项警务指挥工作协同发展、争先创优。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