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春训砺兵起好步 笃行不怠开新篇 合阳公安七所联动扎实开展春训练兵

时间:2024-03-08 10:27 来源:合阳公安

春寒料峭犹未尽,练兵强警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春训练兵,全面提升民警个人素质,以练兵提升实战能力,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训练目的,合阳县公安局7个派出所组成方队,扎实开展春训练兵活动。

队列训练树形象

由黑池派出所、新池派出所、坊镇派出所、洽川派出所、南蔡派出所、和家庄派出所、路井派出所组成的方队,在黑池派出所开展联合集训。训练主要从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与礼毕以及三大步伐等方面开展,指挥教官高标准、严要求,细抠每一个动作,单练每一列排面,各单位民辅警情绪高昂、精神饱满,以严整的警容、铿锵的步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的纪律意识和队伍凝聚力。

科目演练强素质

根据春训练兵计划,结合各所实际,在黑池派出所副所长车强的带领下,民警利用小场地、小时间、小讲评等练兵模式,组织全体民辅警以实战对抗、分组训练的形式,对“徒手防卫控制”和“武器警械使用”等科目进行重点训练,着力提升民辅警克敌制胜的基本功。

内务整理肃作风

棱角分明彰显青春风采,方正之间见证藏蓝本色,整理内务是本次春训练兵的重要内容之一。集训期间,新池派出所所长刘永乐对全体参训人员内务卫生进行指导:“叠被子可是一项磨炼人耐心和意志的活动,压、塞、捏、合、修,一床被子,方正绽放,这不仅是个人素养的体现,更是作风素养和纪律意识的养成。”大家在学习的同时,互相就加强内务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将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规范警容风纪,树立优良警风。

通过此次春训,凝聚了警心、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全体民辅警的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干警职责使命提供了有力支撑,为新一年公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