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检察 >正文

筑牢思想根基 锤炼过硬本领——合阳检察院“三强化”推动春训整风活动走深走实

时间:2024-03-02 09:34 来源:合阳检察

自2024年春训整风活动开展以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通过全体干警集中学、部室开会讨论学、交流心得扎实学等形式,为全体检察人员“充电续航”,为合阳检察“赋能助力”。

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

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周安排全干会集中学习、部室会议交流讨论,要求全体干警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找方法,结合学习情况、工作岗位职责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深化认识、强化自觉。

强化交流研讨,提升工作质效

各部室均能按照活动要求开展交流研讨,组织干警对2023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2024年业务工作、“三有”争创思路、争先进位措施,干警们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互相交流,畅谈心得,在交流探讨中相互启发、加深领悟、共同提高。

强化责任担当,严抓纪律作风

以此次春训活动为载体,抓严抓实工作纪律、请销假、队伍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守纪律、强作风融入到工作生活的各方面。检务督察室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检查,督促全体干警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纠正作风之弊、担当应尽之责。

往昔已展千重锦,明朝更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将以开年一个月的春训整风活动为契机,以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奋力抓落实、求极致、强作风,促进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