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110接警台以“学、练、赛”掀起春训热潮

时间:2024-03-06 09:1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按照县公安局春训练兵工作部署,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报警台以学出实效、练强作风、赛比技能活动为抓手,全体接警员认真参与、比学赶超,推动了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达到了严培训 、真检验、强本领的效果。

政治坚定强理论

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春训活动全过程。110报警台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以上带下、上下互学,严格落实每日学习制度,扎实学原文、读原著,认真做好笔记,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同时精心组织业务专题理论学习培训,实现“春训”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稳扎稳打促进能力提升。

实战练兵严作风

邀请巡特警大队教官组织开展队列队形训练,全体参训人员不畏严寒,精神抖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充分展示了110接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作风素质,以实战之训助推新一年接处警工作强势开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局接处警规范化水平聚力攒劲。

收心聚力明基调

对照《县公安局春训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业务实际、突出主责主业、实现战训合一,要求接警台全员对接处警应学应会知识做到“一口清”,并采取闭卷方式开展理论测试,全面检验学习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