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刑事科学技术室顺利通过省公安厅等级评定检查组实地考评

时间:2023-09-14 08:28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刑事科学技术室专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和现代化建设,按照部、省公安机关总体部署,9月11日,省公安厅刑侦局技术处技管科科长桂甲林一行深入合阳县公安局开展刑事科学技术室等级评定工作,市公安局刑科所所长张勇,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宏伟随同,刑侦大队大队长惠晓鹏、刑事科学技术室全体民辅警参加了考评。

考评组实地察看了刑事科学技术室区间分布,查验了仪器设备,查阅了台账资料,组织全体鉴定人员进行了专业能力测试,召开了等级评定工作汇报会。刑事科学技术室分别从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技术装备配备、技术管理、工作成效等方面向考评组进行了汇报。考评组对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台账资料完善、设施设备更新、警力优化配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合阳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将以此次等级评定为契机,建强硬件设施,提升业务“软实力”,持续提高现场勘查能力和破案打击服务效能,为合阳公安事业“扛旗夺杯、追赶超越”贡献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合阳再立新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