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开学第一课 普法助成长

时间:2023-09-14 08:20 来源:合阳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914081805

新学期伊始,为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9月13日,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走进合阳县城关中学,为该校师生送上秋季开学第一堂法治课。

微信图片_20230914081805_1

课堂上,合阳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家事审判合议庭负责人陈子娥以“远离校园暴力,守护美好明天”为主题,结合发生在未成年身边的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校园暴力概念及表现形式、校园暴力的危害、如何应对防范校园暴力,与同学们一起互动交流,通过播放动画视频、现场互动、游戏问答等方式增加课程的趣味性,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观念,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合阳法院家事审判合议庭将不断延伸司法职能,采取灵活方式加强对未成年的法治宣传教育,让每一名未成年在法治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