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官方抖音账号荣获2022年度全省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三等奖

时间:2023-09-13 08:52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2023年9月12日,在全省公安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开班式暨2022年度优秀新媒体表彰仪式上,合阳公安官方抖音荣获全省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三等奖、合阳交警官方抖音荣获全省公安新媒体绩效评估优秀奖。

近年来,合阳县公安局积极顺应全媒体时代社会舆论生态、媒体传播格局和群众阅读习惯的深刻变化,紧抓“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深化建设有利时机,以“讲好警察故事、传播公安声音”为宗旨,大力推进公安机关融媒体建设,构建了“立体传播、全域辐射、多点裂变”的宣传矩阵格局。特别是官方抖音,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抓住关键节点和热点问题,精心设计主题,主动宣传策划,以更加独到、更具活力的多元视角,更接地气、更富亲和力的表达方式,将合阳公安故事以短视频方式推向公众视野,收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情点赞。目前,合阳公安官方抖音账号已累计发布作品1176条,浏览量达5.2亿,获赞476.7万,关注粉丝36万。

图片

合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左三)

图片

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右二)

奖励是肯定,更是鞭策,下一步,合阳县公安局将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固本清源、守正创新,在挖掘作品素材、创新表现手法、探寻业态样式上再下功夫,再出举措,以更大力度宣传合阳公安工作成果、涌现出的典型、推出的行政管理新政,切实把官方抖音打造成传播警营资讯的“主阵地”、拉近警民关系“直通车”、展示队伍形象“大窗口”,为推动平安合阳、法治合阳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环境和舆论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