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渭南市司法局来合调研律所工作

时间:2023-06-26 18:14 来源:法治合阳

6月21日,渭南市司法局法治督察调研科科长刘云仓、政府法律事务科科长雷海波来合深入陕西奥达律师所和陕西洽明律师事务所就法治政府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和座谈交流。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了解了各律所的机构性质、律师数量、办理案件等情况,然后围绕法治政府建设、 促进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营商环境、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议和意见以及律师事务所的长期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和交流。调研组与奥达所主任马晓军和洽明所主任曹亚鹏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1

调研组到陕西奥达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2

调研组到陕西洽明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和交流,指导律师如何做好法律顾问工作,对加强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和执法规范化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