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司法 >正文

洽川司法所:多措并举强宣传 平安建设入人心(图)

时间:2023-05-18 17:18 来源:法治合阳

近日,洽川镇党委、政府联合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以强化平安建设、提升辖区社会治理效能为目标,开展“群防群治,洽力共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1

活动开始,派出所所长魏源志同志带领全体干部群众进行“洽力共建”宣誓,随后镇长姚明珠同志作动员讲话,引领构建“街道统筹、上下联动、条块协作”的治理格局,促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上报处置等相关工作常态化开展,推动平安洽川建设走深走实形成长效机制。

2

宣誓仪式结束,结合辖区实际开展了“全方位、全时空、网格化”街面巡逻防控,群防群治队伍不间断对辖区主干道及人员密集处开展巡逻,最大限度提高巡逻覆盖面。并且在巡逻的同时,在人流密集区域的商铺、加油站等开展重点宣传,提醒商家一旦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上报,预防和控制违法犯罪发生。同时也展开了电信网络诈骗、打击养老诈骗、禁毒、防盗等法律宣传工作,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手册300余份,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不断筑牢辖区多重平安防线,有效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重视群防群治及其作用发挥是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应有之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洽川司法所将继续改进方式方法,在 “洽力共建”中充分发挥作用,巩固群防群治工作成果,推动社会治理优化创新,将平安建设的触角延伸到群众生活的“最后一米”,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