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来合组织开展户籍民辅警资格认证考试

时间:2023-03-23 09:25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为切实加强户政窗口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户籍管理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3月22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张纲一行二人来合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户籍民辅警资格认证考试,合阳县公安局全体户籍民辅警参加考试。

7af41bd9a1cd4ad4abb1a9e42a87671d_noop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大家对《渭南市公安机关户口居民身份证管理工作规范(试行)》的熟悉掌握程度。为了使全体民辅警进一步规范户籍业务办理流程,并且能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县公安局户政大队每天督促大家熟练掌握规范内容,并对其中的重难点内容进行专门讲解,确保大家入脑入心。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考试题目随机抽取,并组织专门警力进行巡考。在考试前,大家都自发的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并上交。考试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和考场纪律,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心作答,每个人都在规定时间内交了答卷,考试任务全程顺利圆满。通过考试,进一步检验了大家对户籍政策的掌握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