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旬邑县党政代表团来合考察

时间:2023-03-17 14:00 作者: 秦玉 来源:合融媒

3月15日,旬邑县党政代表团来合阳县考察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园区建设、民生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等工作。

考察团在县委副书记段武学的陪同下,先后来到诗经苑项目、城关街道白灵村文明乡风建设及人居环境整治、“四好农村路”创建、恒源林牧现代化养殖项目、坊镇灵泉村乡村治理及古村落保护、新池镇添缘现代农业产业园、奥体中心、金峪镇沟北村新型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中资国业有限公司牡丹全产业链项目、经开区四期标准化厂房建设及企业入驻情况等现场点,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现场察看、交流经验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城市建设、社区治理、乡风文明、现代农业产业、畜牧养殖、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考察中,旬邑县县委副书记刘艳对合阳县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互相学习,发挥优势,为双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