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新闻 >正文

合阳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3-03-13 16:43 来源:合阳县人民政府

近日,合阳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局长王鹏通报了重点项目审批手续办理情况;县发改局局长雷小平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下达了3月份入统入库任务,并就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和各类公园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改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手续办结,行政审批局要及时反馈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审批部门要有服务意识主动办理,项目建设单位要和实施单位及审批部门主动对接,确保项目手续按期办理。工作机制要再完善,统计局要提前对全县的经济指标进行预测,每月月底前要提出下月全县经济指标意见建议,统计局和发改局要对资格进行分解细化,形成任务清单,及时下达至各镇街和各相关部门,各镇街、各相关部门针对当月任务要求,加大督促落实,保证每月指标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要再明确,各镇街、各部门一季度的入统入库任务要按照任务全面完成好。各单位、相关部门要按照县上项目开工时间表,资料要按照入统入库提前准备,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工作措施要再加强,要紧盯项目开工、项目策划包装、专项资金争取、招商引资,保证今年的争资任务全面完成。督查督办要再强化,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抓住仅剩的有效时间,坚持审批手续清单化、开工观摩清单化、推进工期清单化、策划储备清单化四个清单,建立争取资金台账、招商引资台账,确定入统入库计划,确保一季度稳投资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

会议由副县长李小锋主持。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