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公安 >正文

合阳公安:上门服务办理身份证,做群众的贴心人

时间:2023-03-14 14:47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从小事入手,从小事做起。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服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切实提高了公安机关便民利民服务效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服务措施,延伸服务渠道,发挥工作实效。

近日,同家庄辖区居民王某急匆匆地来到同家庄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经了解,近期社区正在为辖区居民办理合疗及各类惠农补贴业务,由于其妻子身份证件丢失,且因身体原因不能到派出所正常补办身份证件,导致不能正常办理保险业务。

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汇报所内主要领导,利用下班时间携带照相设备驱车赶往群众家,耐心帮助老人整理着装,顺利为群众采集了身份照片和相关信息。采集工作完成后,王某对民警深表感谢,“要不是你们来帮助我们,我们可该怎么办啊”。民警安慰道:“群众的事就是我们的事,群众有困难我们义不容辞,等身份证件下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送证上门,不要担心”。民警温馨的话语,让群众倍感温暖。

同家庄派出所始终坚持办实事、暖民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用行动诠释着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全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