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合阳法院 >正文

合阳法院:深夜执行“为民解忧” 异地奔赴守护正义(图)

时间:2023-02-23 16:13 来源:合阳法院

2月20日,合阳法院执行局在收到申请执行人周某提供被执行人线索后,立即驱车赶赴被执行人所在地澄城县依法传唤被执行人张某。

该案系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经法院调解结案后,张某在约定期限内未履行还款义务,2021年9月,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到达张某住处后,其妻称,张某因在煤矿从事矿下工作,无法联系,执行干警遂将法律文书等让其妻转达,要求被张某于翌日来院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21日下午被执行人张某自觉来到法院,在法律的威慑下,将案款全部履行完毕。

22日,申请执行人周某领到案款后将一面“正义之剑,人民靠山”的锦旗递到执行干警手中,并对执行干警连连致谢!

使命所在,执行必达,利剑出鞘,更显威严,合阳法院执行干警将一如既往,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全力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