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始于恋爱,终于诈骗”—— 合阳公安同家庄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

时间:2023-01-16 15:13 来源:合阳公安在线

近日,合阳县公安局同家庄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流窜在合阳、澄城、大荔等县以假冒身份进行婚恋交友诈骗的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

2022年3月,白女士通过某交友聊天软件结识了李某,对方自称是承包工程的开发商。经过一段时间的“甜蜜网聊”关系稳固后,李某逐渐露出了“真面目”,以“手受伤需要做手术”、“外出承包工程出差需要周转资金”等为借口,多次向白女士借钱。9月17日,不堪忍受的白女士要求李某偿还欠款1万余元,却反被拉黑。白女士意识到被骗,无奈之下到同家庄派出所报警。通过大量侦查后,办案民警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具体信息,并于12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

民警提示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网上交友要慎重,不要轻易被感情冲昏了头脑,不要轻信婚恋对象的“借口”,只要对方开始谈钱,就要提高警惕,发现可疑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编辑:王美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